這回孩子的爸要出差前決定要帶全家出去輕鬆玩個兩天放鬆"媽媽"的心情。

本來我的心情是凝重的.......身體好疲憊..........壓根就不想參加

但老實說是聽到飯店早訂了,還花了好幾千塊大洋,勤儉持家的主婦當然不能浪費,那就走吧!

反正這次的行程就如老公說的,輕鬆....輕鬆....再輕鬆.....就是為了我安排的。

開車到離台北不到一小時車程的宜蘭去住那五星晶英酒店,從頭到尾在飯店吃,從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一路吃到飽。

不像以往到宜蘭去找知名小吃趴趴走的行程,這次就是要讓媽媽放鬆的啦!

但其實孩子也不見得無聊,飯店有一系列為小小孩設計的節目活動,讓孩子們住飯店也可以很開心。

例如剪紙、彩豆拼貼、WII童樂會、彩繪燈籠、故事時光機等,真的很豐富。

我真心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畢竟晶英酒店就設在新月廣場樓上,要媽媽不下來逛逛很難!

再加上有名的沐蘭SPA,完全就是老公的心意!

所以謝謝老公、謝謝晶英~哈哈~我完全感受到了,好貼心哪!



看Doris坐在床上的表情就知道這張床好舒服啊~



兩張加大的床擺在一起,真的好大好大!

可以滾個好幾圈超過癮的~~



但,孩子們,雖然媽媽看到那柔軟的床也好想睡覺,但有更吸引我的地方要去!

你們就跟著拔拔去探險吧!

媽咪這次一定要好好享受接下來的2個小時,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不想你們了。



GOGOGO~看到了嗎?這就是台北晶華酒店自創的SPA品牌--沐蘭

相信我,這是我享受過最棒最棒的服務!

沐蘭的選擇非常多樣,全身的部分還有依照施力的部位及輕重做不同的設計規劃。

我ㄋ?平常就超級愛被按摩,所以當然要選擇最有力的全身指壓解放按摩!

價錢......看不到.....反正掛房帳....簽名就是了..........哈哈哈



再次跟姊姊妹妹們推薦--沐蘭

她是我唯一按摩完可以撐上3天不酸不痛的!

有誰要跟我去台北晶華啊?看來我真的開始懂得偶爾"愛自己"了。

衍伸閱讀:Mother。多愛自己一點吧。

享受完後回房本來又開始媽媽本能的擔心,擔心老公一個人撐了這麼久還好嗎?

結果當然很好~這就是我以前太想不開了,其實爸爸有時候也很棒!

媽媽每天從早到晚相陪已經夠了,偶爾讓他們單獨相處也不錯啊!

晚上到了吃飯時間,心情更是興奮,早就耳聞這裡的buffet很不錯,果真我們還滿意唷!

餐點擺設因為不能拍攝,但沒關係!看照片看照片!

哈哈~真的不賴~連平常最討厭吃甜甜蛋糕的我都碰了一盤。











滿足!大滿足!

回到房間後看著孩子熟睡的樣子,我跟老公相視而笑!

宵夜看來沒辦法去吃了,總不能輪流去吧!

結果應是讓老公到外面覓食,明明吃很飽,但今晚本來有消夜的,吃不到飯店的,那我要吃外面的!

YA~好快樂的一天啊~

敬請期待宜蘭輕鬆遊(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 House 的頭像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