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好厲害唷~拍到這張

超喜歡他們父女倆這張照片,Doris終於開始認識爸爸了!

瞧他們笑的多開心啊~

這天,我們全家又到了中壢綠風,只不過這次的成員多了一位。

Doris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草皮還有好多的狗狗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超級開心的!



他們兩兄妹真的長的好像ㄛ!連我自己常常都會錯亂。

抱著Doris時常以為時間倒轉了,覺得自己手中抱著的是Darren。

真的沒想到我的大寶貝已經這麼大了

照片中的Darren感覺好像大格格喔!雖然他也不過是個三歲的孩子!

但對媽媽而言,這樣快速的成長是讓人有點措手不及的。

好在他還是很依賴我,還願意讓我抱抱。



Darren真的很愛很愛綠風的沙坑

如果不限定時間的話,他真的可以玩很久很久。

而每次來到這不僅要帶玩沙的工具

他還得欽點幾位動物朋友們一起來曬日光浴ㄋ



喜歡全家人一起到戶外野餐的感覺

那是真正的讓人心情好的活動

看著孩子滿足的表情!真的,連心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 House 的頭像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Dream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