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些什麼?

好多朋友都這樣問我!

是啊!最近的我正為了一個在心中發酵許久的夢想努力著。



一天,妹妹問我,姊,我們來開一間店好不好?

我問到,什麼店啊?????

她說,一間可以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很有自信的店!

我思考了幾個晚上,決定接受並朝這個夢想前進並努力實踐。



兩姊妹一起經營的服飾店可以包容著不同的穿搭風格

有甜美的、也可以是充滿個性的衣著表現!

這主意真不錯!

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店還可以互相支援,讓彼此都能兼顧到家庭。

不僅可以讓自己每天都有動力漂漂亮亮的,還能享受到除了家庭的另一份成就感的滿足。

那好吧!我們來努力讓夢想實現吧!




一向是行動派的我們很快的開始籌備開店的所有大小事項。

決定產品來源取向--韓國

也確定以自己親自到韓國挑選商品來確保品質

4月底找到了適合喜歡的店面,5月底裝潢布置完成了。

5月也挑戰了兩人隻身前往韓國大買衣服的快樂工作(第一次買衣服買的這麼累~哈哈)

充滿法式溫馨的小店-The Women,裏頭裝載著女人溫柔又個性的萬種風情。

我們好愛!當然也希望女人們都愛囉。






未來的日子會比當全職媽媽的生活還要忙碌,但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種滿足。

只是孩子們會有些不習慣,媽媽要上班了!跟爸爸一樣耶!

但還好,陪伴孩子的時間並沒有減少許多。

慶幸有孩子外婆及先生的支持,在與妹妹互相工作時間配合的狀況下。

孩子們依然能每天吃到媽媽燒的飯菜!

雖然媽媽身體有些累,但心裡好滿足好滿足!




6月3日 The Women舉辦了開幕慶祝會,我們衷心感謝所有遠道而來的朋友。

感謝你們帶來的祝福,我們收到了,心理好感動好感動!

我們會帶著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努力經營,讓The Women帶給女人更多更多的幸福。














The Women

店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23號

電話:02-86715359

The Wome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WomenM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