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6      

剛滿六歲的Darren最熱愛的運動就是棒球

只要爸爸得空,最希望能和爸爸一起玩棒球

常常得意的告訴我,他今天表現得多好!

但奇怪爸爸怎麼總是0分呀????

而我總是揮出安打跟全壘打!!!

我說爸爸,你該得點分數了,因為你兒子開始覺得怪怪的了~呵呵

假日不一定要出遠門,在家附近的找一處草皮,有大樹可乘涼,媽媽跟妹妹玩著吹泡泡。

陪著大男孩跟小男孩一起玩棒球,好不快樂呀!

 

IMG_8423  

媽媽數不清有幾次沒有參與我們家的"動物園之旅"了。

但並不覺得這樣的安排不好!孩子們喜歡跟著爸爸一起去看動物。

沒有媽媽跟,玩的可盡興呢!

而我以往都選擇在家整理環境清潔,對!還是主婦的工作。

沒人在家吵我,打掃起來可方便俐落呢。

但這回決定一起出門,他們在東區把媽媽放下,就驅車前往看動物。

媽媽喝了杯咖啡,看了本書後,徒步前往採購孩子們的秋天衣裳。

然後再一起回我們溫暖的家!!!

有時候學著放手,學著讓另一半單獨帶著孩子出門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剛開始真的會很擔心,怕老公忘東忘西,擔心孩子安全問題,衛生問題,甚至還擔心會不會餓著。

但一次兩次跨出去後自會了解這真的不難!而帶著他們出去探險遊玩的孩子的爸爸呀~

媽媽除了能享受一個人獨處的短暫小自由,也讓孩子們跟爸爸有單獨相處的時光。

畢竟爸爸的工作總是好忙碌,孩子們除了需要媽媽,也好愛爸爸的。

所以分點時間讓老公獨自帶他們出去跑跑跳跳已經成為我們家共同的默契囉!

 

IMG_8422  

Darren學習進度:

English:WHSmith phonics workbook 1 p.9 / Oxford Story Tree Level Pink 1

Math:1~20 加減法

Doris學習進度:

English:認識A~Z及自然發音,練習媒介: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LlZKpi1Zs

Math:認識1~10及實際數量概念,練習工具:Learn Play 磁鐵玩具 / 上人文化出版資優數學練習本(小班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